3230

温柔杀我

[鸣佐/柱斑]疗养院 十三

#疗养院是以美国恐怖故事第二季精神病院为背景
#正剧向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了,之前的圣诞节因为卡卡西胡乱伤人而被取消,今日又被泉奈重新提起,病人们都欢欢喜喜的准备。
    扉间也为泉奈准备了一个圣诞礼物,他推开泉奈的房门。
    “什么事?”
    “泉奈,我为你准备了一份圣诞节礼物”扉间拿出一个精美的小盒子递给泉奈。
    “让我猜猜里面是什么?”泉奈有着少女的俏皮与甜美的笑容,让扉间心神荡漾。
    “哇!好漂亮的红宝石耳环,谢谢我很喜欢”说完就拿出镜子给自己戴上。可不知为什么扉间心里有些失望,那对耳环是在集中营里从一个犹太女人手里得来的,他的小修女是一个吃一口糖苹果都会害羞的人,而不是现在这个无论多脏的东西都可以接受的人,他的内心有些动摇,可他是从始至终的爱着泉奈的。
     圣诞夜活动如期举行,泉奈让病人系一缕头发用丝带扎成蝴蝶结,然后剪下来放到篮子里,算是一种祝福。
     千手柱间很是满意这次活动,他喝了点酒回到办公室,门后面是专门为他准备的圣诞礼物——穿着圣诞老人装的发了疯的卡卡西,猝不及防的被卡卡西扑倒在地,柱间现在浑身无力被追得满屋跑。
     “大意了,是谁在我的酒里下了麻药!”
     很快柱间就被卡卡西用椅子拍倒在地,在挣扎的同时,柱间摸到了一根电棒,这才将卡卡西放到。
      事实上在此之前,泉奈去看了再次被关进禁闭室的卡卡西,上次他袭击佐助被赶来的运尸工带土打晕,然后被关回禁闭室。
      泉奈拿了一套圣诞老人装来看望卡卡西,卡卡西好像有些怕泉奈,缩在角落里。
      “我知道你小时候经历了许多意外,那些伤害过你的人都会受到主的惩罚,你应该学会放开自己”
       “扉间,你不忍心伤害你哥哥,那么我来”
       斑坐在靠窗的位置,风吹起他的长发,“起风了”
       斑望着风雨欲来的天空,带土跪在斑的面前“求求你,帮帮卡卡西,看在我们同族的份上”
       斑笑了,“我凭什么帮你”带土握紧双拳后又松开,“你不懂,卡卡西小时候经历了什么,我现在都后怕,那种事情却偏偏降临在他头上而当时我和琳明明能救他,可那时我们都太小了”带土抚上左脸的伤痕还有他失去的左眼。
      “只有你愿意帮我们我什么都愿意做。”
      过了一会,老祖宗才悠悠开口“带土,你来着多久了?”
      “想要我帮你们,可以,我不仅可以让卡卡西恢复正常,还能让你们两个平安的离开疗养院,不过,我要你帮我查查那个玛丽修女”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