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

温柔杀我

[鸣佐/柱斑]疗养院 十四

#疗养院是以美国恐怖故事第二季精神病院为背景
#正剧向

    鸣人和佐助分别被关在相邻的房间,佐助隔着墙对鸣人讲他之前发生的事情,鸣人听得几次落泪,佐助平淡的将事情说出,他感到无比心疼,怪自己无能为力。
     “are  you  are  you,coming  to  the  tree……你会不会来到这课树下,这棵树吊死了一个谋害了三条性命的人,这里怪事常常发生,简直不能再诡异,如果我们约定午夜,在这吊树下见面,你会不会来到这树下,在这树下,那逝者常常呼唤他的爱人跟他一起逃离……”
     佐助唱完歌,他对隔壁的鸣人说,“鸣人,我们一定要活下去。”
     “知道了”鸣人也对着墙壁说。
     晚上有人送来了晚饭,不过是一盘稀得不能再稀得令人恶心的粥,鸣人倒掉里面的粥,将盘子打碎,挑了一块大的,对着自己的胳膊就是一下,直到手臂血肉模糊,才丢掉碎片,放声惨叫。
    鸣人从禁闭室换到了病房,泉奈为他缠上纱布,“恭喜你,可以暂时逃过惩罚,但佐助他还是要接受惩罚的”泉奈虽然笑着,可笑不达眼底,让人心寒。
     “求求你,不要,不要伤害他”鸣人恳求修女能够大发善心,泉奈没有回答,他整理了一下衣裙,“好梦!”然后带上来门。
     “混蛋!”鸣人将自己蒙在被子里一切都是他的错。
     几个星期后,鸣人终于得以见到佐助,他还是如往日一样窝在沙发上抽烟,只是脸色苍白,眼神淡漠。
     鸣人关切的守在佐助身边,询问他的情况,佐助却问他“你的手怎么了?”
      “没事,就是不能用了,我还有右手不是,你看”鸣人强掩悲意跳跳晃晃的逗佐助开心。“那你呢?”
      “…………”问到这个问题,佐助的脸更白了,他抓着鸣人的手,指甲快要掐入肉中,鸣人虽然痛但他无暇顾及,因为佐助的额头出了一层薄薄的汗,很痛苦的样子。
      “佐助你怎么了?”
      “鸣人,疼!”佐助说话时连声音都是抖的,只见佐助的下身出血,连沙发都浸上了,鸣人慌了,他抱着佐助大喊“快叫医生来!”
      手术室里,泉奈训斥着正在做手术的扉间,“叫你给他做个小手术,你却搞得人家伤口感染大出血,我真是怀疑你的能力,这下好了”或许是想在泉奈那证明自己,扉间格外重视这次手术。他用尽方法让佐助能够活下来。
      手术是成了,扉间也累的瘫倒在一边,把手术,一扔。“我大哥那次的事,是你干的吧”
      “是我干的怎么样,心疼了?”
      “我说了,不许动我大哥”
      “你难道不想成为疗养院的主人?”泉奈攀上扉间的脖子,他抬眼嗔笑的样子妩媚动人。这样的泉奈扉间感到很陌生,“你做得这么好,今晚可以给你特殊的奖励哦”扉间失望的推开泉奈,“哈哈哈,都忘了你不行啊!”提起这事扉间就气不打一处来,给了泉奈一巴掌,刚才还在笑的泉奈一下愣了,转而愤怒的望着扉间。
       “你再打我一次!我说!你有种再打我一下”扉间也是气头上,挥手下去就是一掌,忽然,泉奈身边涌起一股气场,无形的力量将他弹开撞到墙上。
      “现在你该认清楚谁才是主人,你要是再敢打我,我不保证我不会杀了你”然后扬长而去,留下痛苦呻吟的扉间。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