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

温柔杀我

[鸣佐/柱斑]疗养院 十一

#疗养院以美国恐怖故事第二季精神病院为背景
#正剧向

   扉间和泉奈站在二楼口,看见一楼的人来人往,泉奈看着穿着白大褂的大蛇丸和红豆修女,脸上浮上一丝笑意,这才开口“怎么样?”
    “那个守卫执意要去曝光这里”说完摸出口袋里的小刀,是从佐助身上搜出来的,递给了泉奈,泉奈将小刀收入袖中,“我会处理的,你接着盯着你天然黑的大哥和斑”扉间点头算是应下。
    泉奈将那名守卫叫到房间,可他执意不能违背自己的良心,泉奈背对守卫,手指划过刀锋,他极快的转身,刀出封喉,守卫的身体没了支撑倒在了地上。
     当佐助终于打开房门,就被人叫去了大蛇丸那里,他只好跟着红豆修女。
     “坐。”大蛇丸干哑的嗓音让佐助感到很不舒服。
     “找我什么事?”
      “我受警局之托来问问你的意见的,你父母死于非命,哥哥失踪,只有你当时在场,怎么说你都百口莫辩,只要你说出你行凶的过程和理由,或许我会向上面说情,只要你承认了,你就会以精神病人的身份在疗养院里度过一生,否则你会被带上刑台,枪决。”
       佐助沉思,他最近经历的太多让他无暇思考这个问题,大蛇丸的这番话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个陷阱,他思虑良久,没做过的事他绝对不会承认,这绝对是个圈套。
       “好,我说”大蛇丸本来欢喜佐助会认下这个罪,那么他就可以逃过,结果佐助说的话让大蛇丸的脸越来越黑,这小子精着呢!
      “佐助,你没事吧?”佐助被送了回来,一头栽进鸣人怀里,“我累了,让我睡会”两人一起躺下,鸣人感到衣襟一片湿,他仰起头,生怕自己眼泪掉下来,只好紧紧抱着佐助,告诉他“别怕,我在呢!”
     下午,泉奈在大厅里通知大家,“我们会在后天的一个雷雨夜为大家拍一张大合照”
      雷雨夜降临。
      泉奈在自己的房间放起热情的流行乐,他摘下胸前的十字架用力砸在墙上刻着的更大的十字架上,嘴里哼着歌,放浪的扭动身体,代表纯洁的修女服被他缓缓脱下,里面是一条红色的吊带裙。
      柱间的办公室,斑和柱间正在下棋,棋局僵持,步步难行,斑喃喃自语,“下一步该怎么走呢?”这是个死局。
     “嘭嘭”
     “请进”
      泉奈打开门,“柱间大人,马上要开始照相了,您准备一下”说完又关上门。
     柱间扶额,只见斑突然走到他面前,分开腿坐在柱间的大腿上,柱间有些惊讶,斑用一只手指抵在柱间的唇上,瞳孔轮转出红色的花纹,斑带着笑意,逼近柱间,斑说“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
     因为鸣人和病人的关系比较好,所以合照时鸣人可以站在佐助旁边,千手扉间和千手柱间坐在前排,修女站在第一排,然后才是病人,摄像师按下那台古老的相机的快门。看着这样幕的佐助和鸣人都百感交集,转眼他们来到疗养院已经三年了。
     照完后,大家都各自回到寝室,只有斑停在泉奈旁边,低声对泉奈说“我的小刀在你那吧”泉奈表现得有些疑惑,“小刀这么危险的东西,修女还是交给我保管吧”说完就从泉奈的口袋里直接取出了小刀。
     泉奈一脸可惜,看着斑走远的身影,“哥哥,你让泉奈很苦恼啊”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