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

温柔杀我

[鸣佐/柱斑]疗养院 十

#疗养院以美国恐怖故事第二季精神病院为背景
#正剧向

    佐助放下手,摇摇头“我们必须得去救他”
    “我们该怎么做?”鸣人问。
    “嘘,晚上我们再去”
    鸣人点头,佐助仰起头,他咪着眼看向窗外,下雨了。
    斑坐在小樱坐过的沙发上抽烟,看着两个满怀心事的小辈,吐出的烟雾模糊了他的表情,他淡淡的看着佐助,无论他占卜多少次,结果都是一样,但也不是毫无头绪,那个玛丽修女一定知道什么,他不着急。斑深深的吸了口烟。
    “佐助你过来”斑向佐助招手,然后,鸣人就看见斑搂着佐助就进了房间,把你手从我媳妇腰上拿开啊我说。
     到了晚上。
     “佐助,你老祖宗跟你说什么呢?”
     “没什么啊”佐助有些恍神“算了,开始吧”
     佐助抬起手,“跟我来”佐助拉着鸣人左拐右拐越走越深,走廊上红色的光闪烁不明,使他们仅仅能视物,佐助小心的打开实验室的门,好在实验室里没有人,佐助还在寻找小樱,而鸣人则拿起一个黄色小瓶,里面装着眼球。突然一阵响声,鸣人赶紧跑过去“怎么了?”
     佐助捂着自己的嘴,不仅仅是怕自己发出声音,更怕自己会吐出来,他双腿虚软,泣不成声,鸣人也十分震惊,小樱没死,可离死也不远了。空气中的血腥味刺激着两人。
     小樱脸皮外翻,眼球被摘去一只,身上的脓疮流出黄色的水,从胸口处开了一条长长的口子,隐约可见内脏。
     鸣人怒目圆睁,接着胃里一阵翻滚的吐了出来,他双手握紧,用力的招呼在自己脸上,他在气自己当初为何要让小樱来冒险,可一切都完了。
    “鸣……人,佐……助你……们来了。”
    “小樱,没事,我们我们来救你了,你一定会活下来的”鸣人握着小樱的手,一米八几的汉子哭得泪流满面。
     “佐……助,能……看见你……为我哭,我也……无憾了,让我解脱吧!”
     佐助趴在小樱的手术台边,眼泪止不住的流,他紧紧的篡着衣袋里的东西,其实下午斑真的没和佐助说什么,只是悄悄的将随身的小刀放进了佐助的口袋。
     佐助颤抖的开口“让我来吧。”至少死亡能让小樱的痛苦减去,佐助极快的划开了小樱的脖子,大量鲜血喷出,溅了少许在鸣人和佐助的脸上衣服上,正当两人以为可以放松的时候,实验室里传来异声,是人的嘶吼声,两人赶紧从地上爬起来,看见三四个丧尸模样的人在慢慢向他们走来,两人立马向外面跑,在两人离开实验室后,泉奈打开了实验室的灯,望着两人跑出去的方向似笑非笑,透着股阴狠。
      在逃跑的过程中,两人走散了,佐助跑到疗养院外面的树林里,因为下午下过雨,地面湿滑,树林里又起了白雾,佐助的白衬衫被树枝挂下一条,佐助踉跄的跑差点摔倒,后来还有一个怪物在穷追不舍,他们丧失理智,身上长着和小樱一样的脓疮,林子里还散落着吃剩下的类似人骨的东西。
     结果还是体力不支被后面的怪物扑倒,佐助拼了命的想把怪物踢开,两人僵持着,突然怪物身形一停,再没了动静,佐助踢开身上的怪物,拔出插在怪物身上的小刀,还得感谢自己的好室友斑啊,佐助颓然的坐在地上,也不顾那一身的泥了。
     附近的守卫匆匆赶来,将佐助送了回去。
    回来后的佐助谁也不理饭也不吃,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连鸣人劝也不出来,可把鸣人急得。
    到了后来,小樱的尸体被悄悄处理,香磷则被丢到了学生区,天一亮大家都看到了怪物似的香磷。
    自己来到扉间的实验室,看着扉间埋头倒弄着他的那些瓶瓶罐罐,柱间叹了口气,“扉间,我去看了香磷”香磷被人发现后就被送到了医院,不久后她就死了。
    “停止实验吧,扉间”扉间这才停下来,他开口说道“大哥,现在停下来已经来不及了,我的药快要成功了,如果在这个时候半途而废,被上面的人发现,我们依旧难辞其咎”柱间无语。

#樱姐就这么领便当ಥ≜ಥ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