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

温柔杀我

[鸣佐]点燃焰火之日 (五)

#武士鸣×花魁佐
#ooc属于我

      鸣人觉得自己一定是喜欢上佐助了,不然怎么会大白天有事没事就往吉原跑,白天的吉原比夜晚安静多了,和普通的街道没什么不一样。
      再晃下去自己一定会被别人认为是色魔的,鸣人挠了挠他金色的脑袋,一脸苦恼。
      佐助那么好的人,一定有很多人追求他,自己这个穷光蛋算什么。
      “站住,你这个小偷!”
      前方突然嘈杂起来,一个男人大声喊着捉小偷啊,另一个蒙着脸包着粗布蓝头巾的人紧紧抱着胸前的包袱跑在前面,周围也没人帮那个男人,倒是他自己搞得街上乱七八糟的。
       可能是跑得太急,那人撞到了还很懵逼的鸣人身上,那人什么也没说,爬起来就打算跑,鸣人觉得偷东西是不对的,反手就拉住那人,那人蓝色粗布浴衣里是双很白净又柔软的手,不对劲!
        后面的男人就要追上了了,那人不耐烦的要挣开鸣人,鸣人逞他不注意拉下了那人的头巾。
        “你,,你,,”吓得他话都说不好了。
        来不及解释了,佐助拉上还愣着的鸣人。
        “走啦”鸣人踉跄的被拉起来,跟着跑起来。两人左拐右拐,好不容易才甩掉那个男人,两人这才停下来喘气,佐助直接坐到了地上。
        等两人都冷静下来,鸣人才想起,“佐助,那个男人为什么追你啊”
        “废话,呼”
        “他说你偷他东西?你怎么这身打扮?”完全是普通农家的模样,只是动人明艳得不像高高在上的花魁。
        “哼!”佐助环看了一下自身。又露出小骄傲的笑,“跟我来”
        鸣人就跟着佐助越走越偏,来到一个贫穷的农家。
        那家人的女儿看见佐助来了,非常高兴的喊屋里的父母出来,佐助将手中包袱交给他们,并叮嘱他们别再弄丢了。
        鸣人看着这一幕,打心底里高兴,天国里的老爹啊,佐助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啊。
        回程时,佐助说那家人的全家家当被那男人偷去,苦求男人将财物归还,差点要将女儿卖去吉原,那天正好被楼上的佐助看到,他不想眼看着有人似他一样被这样卖进吉原,就顺手帮一下,再说那男人在街上是出了名的流氓,你看街上有谁帮他。
        鸣人一听,那自己刚才岂不是误会了佐助,佐助却满不在意,“你叫什么啊,金毛”
        “我叫漩涡鸣人的我说,我说我真不叫金毛(小声)”
        “你这什么奇怪的口癖啊”
        “啊?好像是我老妈传给我的我说,哈哈”
        “呐,今天的事你谁也不许说 知道了吗,否则你就别想再在这街上混了!”
        鸣人慌张的捂住自己的嘴,使劲点头,打死他都不会说出去。
        “这才对了”佐助笑起来真的像仙子似的,与那日浓艳高冷的花魁完全是两样风景,就在鸣人还捂着嘴时,佐助轻轻垫脚的亲在了鸣人额头上,从小巷侧面看只是农家女与武士大人的偷情,路过人没怎么看就走了。
        然后,佐助就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走了。留下彻底变成金毛嗷嗷叫的鸣人,他觉得他今天一定是踩了狗屎运了,不然佐助怎么会主动亲他,嗷嗷嗷。
        

#大概不会坑吧,(「・ω・)「嘿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