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

温柔杀我

[三件套]对面的宇智波是我情缘 1

#大战后零伤亡的结果,全员复活系列
#网游情缘梗

1.       所以说随着科技的发展,木叶已经有了自己的网游,在游戏里就感觉和在现实一样,说的比唱的还好听。话说木叶科研部新开发的木叶情缘游戏,以木叶历史为大背景,从战国到四战,剧情一流,画风精致,还带绑定情缘系统,说白了就是情侣系统,以此吸引了大波情侣和单身狗。

          鸣人一拿到新赛季的内测就一个夺命连环call将佐助叫了回来。

         “佐助,佐助,做我情缘吧”七代目金色的尾巴在身后晃来晃去。

         像佐助这么正直?的人,当然是,,拒绝了。不觉得这种话很像鸣人在向他告白吗?

        “佐助,佐助,来嘛,来嘛,我可是求了鹿丸才拿到的内测版”于是在鸣人的软磨硬泡下,佐助决定答应他先试玩一下,嘻嘻,鸣人就知道佐助是那种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两人登上系统。

         叮!您已绑定木叶情缘系统,请输入您的ID。

       “佐助 ,我跟你说,我们等一下就还是选木叶忍就行了,我加下你好友啊”

        叮,“我真不是金毛”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宇智波绝不认输”已加您好友。

        “然后,我们现在要干什么?”佐助是完全的新手,作为见证时代跨越的那一代,他其实平时根本不用手机,电脑就更少了,但他还有写轮眼啊。

         “ 任务说,我们得从千手与宇智波不得不说的故事那个任务开始,没办法了,我神行去你那吧”鸣人说。

          毕竟佐助是新手,他得重头开始,呵呵,早玩了不起啊。

2.          两人一直顺顺利利的做到泉奈之死的任务,他们的任务就是让泉奈顺顺利利的领便当,保证后面历史的正常进行,还没开始,就看见世界频道一片哀嚎。

          忍者甲“为什么泉奈之死这个任务就是过不了?一出去就被NPC宇智波斑杀了,要不就是NPC千手扉间被NPC斑杀了,我做错了什么?!”

          忍者乙“不会啊,我之前做的时候很轻松就过了啊,会不会是bug?”

          其实新手任务本来难度不高,但不幸的是宇智波老祖宗也进了游戏,还有他情缘千手柱间,顺手带一个千手扉间。

          “你大爷始终是你大爷”已将你仇杀。

           宇智波斑将装分1w2的鸣人踩在脚下,手中的大团扇chua的一声插到地上,“哼!想杀我弟弟,还得看我同不同意了”你说佐助,长得太像泉奈,他下不去手,将气全撒在鸣人身上。

         他大祖宗穿着限量版战国情侣红色铠甲外观,手上是才爆的橙武级武器宇智波团扇,带的是轮回眼挂件特效,一套技能下来,除了柱间其他都得挂。

          “嘛嘛,别打了,大家加个好友,喝杯茶怎么样?”老好人柱间出来打圆场。

          “哼,把你的脚从他身上拿开,那家伙只有我能打”

          “这小子是你谁啊,我就踩了,今天谁也别想完成这个任务”说完,斑又下力的踩了踩脚下才复活的鸣人,鸣人,鸣人他,只好接着装死了。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佐助这话说得草稿都不打。鸣人他都吐血了啊。离与宇智波情缘鸣人的路还有辣么远,这都是自己的锅,谁叫他老给佐助发朋友卡,这下把自己坑了吧。

           “那可不行”宇智波家要坑就坑自家人。

          “算了吧,斑,别为难小辈了”别说柱间和斑两个站在一起,同样的限量版红色铠甲外观,画面背景自动的就给里给气起来,甚至还透着家庭伦理剧的气息。

           其实那天大家是约好了一群人打算去开大战过这个任务的,结果还没开打呢,就看了一场免费的818,然后大家都不打了,据说那天木叶情缘论坛被刷爆了。又引出了那个经典问题,“我到底是你的什么?”

          “,,,”在佐助被问得要飞过去和老祖宗打一架时,斑消失了,不对,是下线了。听扉间大大说,那两个老不羞的去房间进行情缘间的交流去了。人家那才叫真情缘。于是大家都愉快的任务去了。

 3.        佐助却悄悄下了线,以前他也老问鸣人,“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以及“我是你的什么?”

         那时鸣人是怎么回答他来着,他拍着胸脯说“我们是朋友啊”听得佐助哽着一口血不上不下,怀疑人生,细想鸣人对他的执着日常,他都觉得有问题,可在鸣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我们是朋友啊,他就告诉自己别瞎几把乱想了,你们真的是朋友。

        鸣人你自己看看,佐助不和你情缘都是你自己的锅。

         所以当佐助听到鸣人说要和他情缘时,佐助愣了,以他的理解力,情缘难道不是情侣的意思吗?鸣人一定是把情缘理解为朋友了,不行,我一定要告诉他不能这么理解,所以佐助拒绝了鸣人。

         那么鸣人是经历了什么变成了这么直球呢?要从他才开始玩木叶情缘开始说起。
        
        那天风和日丽,鸣人和亲友小樱叫了几个同期好友组团去刷九尾的副本,赌上他人柱力的尊严也要拿下这个九尾宠物和九尾狐衣的外观,这个尾兽副本也是有难度的,每个月就只能刷一次。九尾的副本是最后才出来的,鸣人等了半年才守到这个本开,今天一定要拿下他。

        进本之后鸣人他们就疯狂的放技能,不怕死,只要小樱还有一丝血就有他一口奶,眼看九尾还剩半血了,突然血条就归零了,就那么一个花树界降临一个须佐能乎,他们打了半天的怪就归了别人。

        鸣人:,,,

        眼见宇智波家老祖宗和他情缘初代收了奖励就出了本。

        气得鸣人一口气开了他们两人仇杀,然后被虐得一塌糊涂。

        鸣人冷静的告诉自己,别再起来了,再起来也是被虐,他就躺在地上,看着面前两基佬试副本刷出来的动作____公主抱?

         眼看柱间将斑公主抱起,还肆无忌惮的吻在一起,身上那限量版情侣铠甲闪闪发光。仿佛打开了鸣人新世界的大门。什么,你们不是朋友吗?男生与男生也能情缘吗?那我和佐助是不是也可以?

         “小子,再看我把你打回营地”宇智波斑擦了擦嘴角。接着又笑了,“好看吗?”

         “你们,你们不是朋友吗?怎么能这,,这样?”

         “斑斑,别管他,你看看我呀”柱间在后面比了个心,可惜斑的注意力没在他身上了很是sad。

         退休老年人闻到了八卦的味道,“你没看见我和柱间是情缘吗”

         鸣人看看了,还真是。“你们是在一起了吗?”

         “我们不能在一起吗?”

         在画圈圈的柱间。

         “你们都是男的啊?”

        “嗯哼!我问你,你有没有小时候就很好的朋友?那人是不是叫宇智波?你们有没有中途决裂然后又和好?你们是不是不能失去对方?”

        柱间还在画圈圈。

        “有啊”我和佐助是你痛我也痛的关系。

       斑有点激动了,“柱间,他是个基佬,他肯定是个基佬”

        是啊,围观的群众都懂,朋友,木叶的那种,其实小樱他们早已看透,只有鸣人还当局者迷。

         斑觉得作为宇智波族长要为小辈的幸福考虑,他们家的家族爱是认真的。“你一定是喜欢他”

         “喜,,喜欢?”鸣人被这句话炸得晕乎乎的,他喜欢佐助。

         这时一直在旁边画圈圈的柱间终于爆发了,闷声就给斑炸了一个海誓山盟的烟花,单膝下跪。“斑斑,万水千山我们去看看好吗”

        斑斑这才注意到柱间,被他的海誓山盟吓到,下一秒就被拦腰抱起,一个瞬移就走了。

        留下懵逼的鸣人。

        “小樱,我喜欢佐助?”

        你第一天才知道?亲友早已看透。

        然后鸣人就走上了与佐助情缘之路。

#可以说很长了(๑Ő௰Ő๑),不敢打剑三tag,我才是个50级的萌新啊,灵感来自剑三,希望大家喜欢(。・ω・。)ノ♡
 #      有没有亲友玩剑三,可以撩哦
      

评论(58)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