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

温柔杀我

[鸣佐]点燃焰火之日(四)

#落魄武士鸣×花魁佐
#ooc属于我
 
       佐助其实一开始还不是花魁,他被卖入吉原时就因外貌上乘,直接就做了日轮太夫的新造,那太夫极不待见他,把最苦最累的活给他,还到处挑他的毛病,为的是磨去他一身傲气。

       可日轮太夫也是极喜欢他,教他音律,茶道,甚至教他外八文的走法,那是准花魁才能学的。一般人学八文字步少则两年,多则三年,佐助聪慧,磕磕绊绊学了一年半就会了。

       可佐助也极不愿服输,双亲去世,亲哥哥将他卖进吉原,他不愿相信,三番五次的逃跑,被捉回来,一顿毒打,再逃跑。在他又一次逃跑后,日轮太夫救下了他。

        “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这样顽固的人,为什么非要离开吉原?”

        “,,”佐助被绑在柱子上,一身狼狈,他赌气的将视线移向他处。

        日轮太夫也不再追问,她放下佐助,笑了,她说:“明天我就要出嫁了,来送送我吧”

        佐助这才惊讶的看着日轮,又赌气的说“关我什么事”

        日轮却看向远方的八重樱,“佐助呀,吉原的女子皆非自愿,却依旧选择笑着活着,我知你有万般苦衷,你若不愿接受现实,就会沦为游女,那你就离你的目标更远了,若你愿意,你就是下一个花魁”

        “,,,”

        第二日,来接日轮太夫的轿子来了,新造都出来送别,日轮取下自己头上的一支玉簪插在佐助头上,“吉原是不夜城,花火是妄想,而人也是一样,如果遇到愿意成为你的太阳的人,就离开吧”

        佐助记住了,谁人愿意点燃夜晚,他就随他离开。

        然后,佐助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下一任花魁。

       这不是佐助第一次弄晕客人,然后溜出去玩了,和金毛一起完全是意外,意外的有趣。

        佐助进了菊田屋,换上了那身华丽的和服,头发重新插上玉簪,取出平日用的烟杆,站在二楼回廊上,遥望旭日东升,繁华褪去,整个吉原开始沉睡,这里是另一个世界。
       
        鸣人傻兮兮的回到住处,“老爸老妈我回来了,我和佐助成为朋友了我说,他超好看的,人超好的我说,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惜你们没办法看到了”

#短小,交代一下他们以前的身世(。・ω・。)ノ♡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