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

温柔杀我

【炭善】乖啦,不要哭了

#双向暗恋,互相以为自己被对方讨厌了然后绕了个大圈的小男生的恋爱,角色属于鳄鱼ooc属于我 

我妻善逸爱哭,开心会哭,伤心会哭,受到惊吓了会哭,被可爱的女孩子拒绝会哭,没有理由的时候也能一个人啪嗒啪嗒的掉眼泪。

善逸常常想,自己以后一定会有一个温柔又可爱的大姐姐老婆,摸着他的头发温柔的对他说,“乖啦,不要哭了”

自己一定会瞬间幸福的死掉吧。

可笑的是,明明善逸那么爱哭,却至今没有一个人对他说,“不要哭啦”的话,就算是爷爷也是一直教训他男孩子不要老哭,可是眼泪他忍不住嘛。

“我会一直单身到死吗,温柔的大姐姐什么时候才能遇见啊”

善逸痛苦的蹲在地上,说不定就会在下一个任务里死掉了啊!我这么弱说不定就是这次任务!我会被鬼吃掉的啊!我不要死啊!

“那个,这位先生你有什么不舒服吗”一个扎着两个麻花辫的女生轻轻的拍了拍善逸的肩,因为一大只黄色的人站在路中间想不注意都不行。

‘来了!我的命中注定!’

所谓恋爱就要一步到位。

“这位小姐请和我结婚吧”善逸哭喊着抱住女生的腿,

“变态!”女生拼命的想要挣开这个奇怪的人的,这个人脑子有问题吗?一上来就问人家结婚的事,一定是个变态!

“救救我!请和我结婚吧!拜托!!!”善逸死命的抱住小姐姐的腿,哭的好像这孩子不和他结婚他下一秒就会死掉一样。

吵吵闹闹的情况被一个穿着绿色市松纹的少年打断,好心的红发少年轻松的拉起了善逸的衣领,轻松的将他整个人提溜起来。

“你在道路中央干什么呢!?那孩子很不情愿吧!还有别让麻雀困扰啊”

被红发的少年狠狠的教训了一顿,

‘谁啊这孩子?’

“啊!队服,你是之前最终选拔时的,,”

“我不认识你这种人!不认识!”

好可怕这人的表情好凶,善逸本来要憋回去的眼泪被这么一吼又开始有决堤的趋势,嗓子里还呛着哭音。

“诶!我们见过的吧!你记忆出问题了!”

炭治郎松开了提着善逸羽织的手,转身对刚刚被缠上了的女孩子道歉,

 

“好了,已经没事了,请放心回家吧”

“喂!你不要坏人家的好事啊,那孩子是要和我结婚的啊!她可是喜欢我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喜欢你了!我只是看你好像因为身体不舒服蹲在地上才跟你搭了句话而已吧!”

“诶!你不是因为喜欢我才担心我跟我搭话的吗?!”

“你没男人要我还有呢,我已经有了婚约对象了,既然你这么精神的话那我就再见了!”女生气的直接转身就走了。

“你,,你为什么要妨碍我!跟你没关系吧!”

“等一下啊,你这是什么表情啊!为什么要用那种好像在看别的生物的眼神看我啊!”

“你要给我负起责任来!都是因为你的错我才没能结婚的!”

炭治郎都不知道用怎么的表情来面对眼前这孩子,一直像麻雀一样不停的说着话,一直在掉眼泪,一般人能用“我打爆你的头”的语气说着“我弱得要死”这种话吗?

‘奇怪的人’

这是我妻善逸与炭治郎的第一次见面。

  
在喜欢炭治郎之前善逸一直以为自己一定会和一个普通却可爱的女孩子在一起,炭治郎是个温柔的人,善逸一开始就知道了,因为太温柔了所以对每个人都很好,连自己的无理由的小任性也都被好好的包容,所以那怕自己有这方面的想法在坦坦荡荡的炭治郎面前也变得渺小自私起来。

也是,炭治郎爱着所有人,怎么可能只爱他一个人,看吧!我一会没看着他就和蝶屋的女孩子高兴的你追我逐。

本来善逸也是这么暗示自己,然后刻意去忽视对炭治郎的喜欢。直到哭哭闹闹的撒着娇的自己被炭治郎抱在怀里,轻拍背部好让他顺过气来,温柔的在他耳边说,

“乖啦,不要哭了”

善逸瞬间整个人都冻住了,

“为什么?”善逸愣愣的说,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对我说这种话?”善逸搞不懂,

“因为善逸并不是真的想哭啊,身上散发着快来安慰我的味道,说起来,善逸真是泪腺丰富啊,每天都哭眼睛都红红的不会疼吗?”

‘重点是这个吗!’

“才不是呢!你不要一副哄小孩子的语气啊,我可是比你大一岁的前辈!”善逸将炭治郎赶了出去,真是的,偏偏是这个时候,他已经要动摇了啊!

被赶出去的炭治郎没多久就折了回来,手里握着什么东西放在他的手心。硬的,小块的什么东西。

“什么?”

“金平糖”

“善逸是因为药太苦了才一直不喝药吗,可是不吃药是不是不可以的!善逸要快点好起来,喝完药再吃糖就不苦了”

“,,,,”

不知道为什么又被生气的善逸给轰了出来的炭治郎感到困惑。

善逸将自己埋在被子里,手里的糖紧紧的握在手心里。

‘都说了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啊,混蛋老好人’

炭治郎有着很温柔的声音,对声音敏感的善逸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知道了,世上无论是什么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声音,炭治郎的声音很平静,又温暖又温柔,像晚间的暖风拂过脸颊,只要呆在他的身边就能被他强大的安心感感染,今晚在他身边大概能睡个好觉,只要在炭治郎的身边,善逸从来没被梦里的恶鬼所扰,渐渐的喜欢上炭治郎。

相比自己的吵闹,怎么看都不会被炭治郎喜欢的那种,又弱又菜又爱哭又吵,头发还被雷劈黄了,怎么看都不会喜欢自己。

“善逸,最近你很没有精神诶?发生了什么不顺的事吗?”

善逸被突然站到自己身旁的炭治郎的声音吓了一跳。

“无路赛!,,没,,没有的事!”

“因为,善逸最近经常走神也很少哭闹着对我撒娇呢,果然是有什么烦恼吗”炭治郎认真思考,对于弟弟妹妹不再和自己撒娇这件事感到烦恼。

“善逸在我面前不用忍耐”炭治郎轻轻的握住善逸的手,希望能将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善逸。

只是善逸低着头没有说话,炭治郎去看善逸的脸,善逸哭了。

与平时吵闹的哭不一样,今天的善逸没有哭声,只是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看起来可怜又可爱。

‘不要再让我有我更多的妄想了啊混蛋炭治郎’

炭治郎慌了神也不知道自己那里做错了善逸突然哭了起来,然后就被善逸打开了手。

“你给我拿出点对前辈的尊敬心啊,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善逸拂开了炭治郎伸过来的手,

炭治郎意识到自己可能有点得意忘形了,应该更加考虑到善逸的心情才是,所以连忙正色的道歉,

“抱歉!”炭治郎本来想问善逸要不要借他一个怀抱,拥抱是最能安抚对方的最简单的方法。可是转念一想要更考虑到善逸的心情,我觉得你需要一个抱抱这句话到了嘴边就变成了,

“我想要善逸一个拥抱!”因为要考虑到善逸一定不会喜欢依赖比自己小的人,所以由年纪小的自己来说就好了。

直球选手直球的惊人,真是温柔体贴的炭治郎。

善逸被这句话一箭射中,这孩子怎么可以若无其事说出这种让人害羞的事,他想抱我?(日本语抱大家都懂什么意思)

善逸红了脸,收不回来的眼泪像珍珠一样挂在脸上,就像熟烂了的浆果散发着让人怜爱的味道。

他推开了要抱上来的炭治郎,佯装生气的说,“够了!你很烦诶,无路赛喲!”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恼羞成怒,所以三分假装被善逸表现出了七分。连炭治郎一时都闻不出善逸是真生气还是假生气,被打击的直接消沉。

 

但是善逸跑开后就马上后悔了,不仅推开了炭治郎还说了很多很过分的话,我,说不定已经被讨厌了也不一定啊啊啊啊!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啊,这下更加无法面对炭治郎了啊。

 

善逸开始刻意疏远炭治郎,这件事不用善逸刻意炭治郎也能马上发现。

 

“祢豆子,我被善逸讨厌了!”炭治郎丧气的跟妹妹说着,

 

“呜呜呜”(哥哥不要伤心啦)

 

卑微炭治郎是没办法知道现在的善逸内心是有多么波涛汹涌。

 

“呐,祢豆子,善逸他,刚刚直接无视我和别人讲话啊,完全不理我啊怎么办啊”

 

“呜呜呜呜?”(哥哥做了让善逸哥哥生气的事吗?)

 

“完全不记得了,哥哥是不是很差劲,连最好的同伴为什么生气都不知道”

 

“呜呜!”(怎么会!)

 

此时一位情圣音柱路过,看见烦恼的炭治郎表示自己愿意帮忙。

 

“这样,,,这样,,,然后,,,大概就是这样,,,,”

 

“嗯嗯”音柱抱臂点头,炭治郎与天元讲事情经过的时候并没有明确的说对方是善逸,只是简单的说了一下自己有个爱哭的黄头发的朋友,指向已经非常明确了,也不知道是哪里让音柱产生了误解,一脸我懂了意味深长的点头。

 

“真是华丽的故事啊,因为自己的唐突弄哭了害羞的红着脸的小麻雀女友被讨厌这种甜蜜的烦恼,我都要为爱流泪了,我懂的,炭治郎,我懂你的,你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吗,啊真是华丽的青春啊”

 

‘不,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呢’

“宇髓先生,那我该怎么办呢”炭治郎担忧的问,

 

“这样啊,你先这样,,,然后这样,,,这样,,,”

 

 

等恢复训练做完,善逸又打算悄悄的溜走,炭治郎直接拦在了善逸的身前不给他逃跑的机会。

 

眼神坚定的好像下一秒要吃了眼前的人一样。

 

“善逸!为什么要躲着我?”

 

“没有的事”善逸的眼睛根本不敢直视炭治郎,一旦对上视线,眼睛里的思念和想要靠近的爱意就会像洪水决堤一样被冲垮。

 

“是不是上次,我太得意忘形了,没有好好考虑到善逸的感受善逸才生气的呢,善逸不要讨厌我好吗”炭治郎改口,

 

怎么会讨厌你,善逸快要哭出来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被他硬憋着才没有掉下来。

 

“怎么可能会有人讨厌炭治郎,你对大家都这么好,不是吗。”

 

“善逸前辈!”

 

善逸拿来做借口的理由被炭治郎认真的念了出来,他整个人都被炭治郎吐出来的话语给定住了心里难过的直摇头。

 

“不要”炭治郎说,

 

“什么?”

 

“‘不要这样叫我’善逸现在的味道什么说”炭治郎看着善逸,已经被逼到墙角的善逸一副被欺负的无处躲藏可怜模样。

 

所以说鼻子太灵敏真是太作弊了,

 

“善逸不想我这么叫你,是吗?所以善逸并不是因为这个才躲着我的,善逸为什么不听听我的声音呢,善逸耳朵很好不是吗?”

 

善逸却像受到惊吓一样马上捂住了耳朵,“不要!”

 

不要再给我妄想了好不好,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干脆就当做我讨厌你了然后离我远点好吗,拜托给你三百元,不要再缠着我了,我怕我一开口就是喜欢,这样连朋友都不能做了。

 

炭治郎为难的看着捂住耳朵缩成一团在角落哆哆嗦嗦的发抖,自己很可怕吗,不要总是逃避啊善逸,没办法了只能使用宇髓先生说的办法了。

 

“善逸”

 

炭治郎拉起善逸的手腕,然后强硬的亲了上去,小男孩不知道什么叫做接吻的技巧,只是单纯的嘴唇相碰。

 

“唔!”

一切都太超出善逸的意料,就被突然拉了起来,炭治郎还亲了他,他不是在做梦吧。

 

本来被憋回去的眼泪立马决堤,他三秒钟之后推开了炭治郎。

 

“谁教你的”像炭治郎这样单纯的孩子怎么可能会对他做这种事。

 

“宇髓先生”炭治郎诚实的回答。

 

“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践踏别人的心意。

 

说完推开炭治郎用全力的逃跑了。

 

善逸好像真的生气了,炭治郎皱眉。

 

善逸已经好几天不理他了,比之前还可怕,连伊之助都感觉到些不对劲了。善逸几天没理炭治郎,炭治郎就几天像被人抛弃的可怜小狗狗一样沮丧。

 

“完全行不通”炭治郎欲哭无泪,

 

宇髓烦恼的坐在炭治郎旁边,“所以说是哪个地方出了问题呢”

 

“善逸不会真的讨厌我了吧”

 

“嗯,,”宇髓意味深长的发出了一个拟声词。

 

“你之前说的那个朋友是善逸?”

 

“是的”

 

“我还以为你说的是你最近新交的麻雀小女友呢!”

 

“哈?!”

 

“因为你现在的状态完全是女友生气之后束手无策的烦恼样”

 

“是吗”炭治郎听完宇髓先生的话,开始认真反思起自己的心意。

 

“还以为是你的小女友才出的这招,没想到是善逸啊,真是抱歉出了坏主意”

 

“不,宇髓先生不用抱歉,因为如果不是我想亲善逸,就算宇髓先生出了这样的建议我也不会做的。”

 

意外的坦诚呢,炭治郎。

 

恋爱达人宇髓天元端起手边的麦茶,感叹现在的男孩子真是不得了。

 

“既然已经决定了那还不快去把善逸华丽的哄回来”

 

“是!”炭治郎又恢复了往日的精神。

 

因为中途被忍叫出去训练了,所以并没能及时去找善逸,很晚很晚的时候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

 

宿舍里伊之助已经睡了,没有开灯,想必善逸应该也睡了吧,只能明天再和他说了,炭治郎叹气。

 

只是掀起被窝的一角,有什么无形的箭一击击中了炭治郎的心。因为在他的床上蜷缩着一只眼角还挂着眼泪的小麻雀,善逸抱着他的衣服,眉头皱的紧紧的,不安的蜷缩在他的床上。

 

他不忍心吵醒善逸,轻手轻脚的睡到了善逸的身旁,但是还是没瞒过对声音很敏感的善逸。

 

“炭治郎!!!你怎么回来了?!抱歉我马上回到自己的床上!”善逸像被人拆穿什么似的窘迫的脸都红了,想着手里还抱着炭治郎的衣服,赶紧一起推给了炭治郎,却被炭治郎捂住了嘴,拉住了要离开的手。

 

“嘘,伊之助睡了”

 

“呜呜”

 

“善逸可以先不要说话吗?我希望善逸能听听我的想法”

 

“呜呜,,,”果然安静了下来,两个人的身体缠绕在一起,整个被窝都温暖的让人舍不得离开。

 

“善逸一直对声音很敏感是吧,那为什么不亲自确认一下呢,总是自我逃避自我否认,连同我的心情也一起逃避,太狡猾了。”

 

所以不要再逃避了。

 

善逸被炭治郎按在胸前,从胸膛内传出的强劲的心跳声,震耳欲聋,温暖的让人想哭。

 

“可是,可是,我又弱又菜,还被雷劈过,头发还是黄色的,还特别吵,还被女孩子说变态,还老是哭炭治郎怎么可能喜欢我啊”

 

“不是的,善逸只是很特别,你就做你自己好了,奇怪一点也没关系,和别人不一样也没关系,我永远站在你这边。而且善逸很强不是吗”

 

“你不要老说些这种让人害羞的话啊,我真的会哭的”善逸已经把整张脸都埋在了炭治郎的怀里,说话的声音都是嗡嗡的。

 

“没关系,善逸在我这里可以不用忍耐”被炭治郎温柔的声音安慰着,眼泪瞬间就忍耐不住了,开始小声的抽泣起来,这几天来的委屈和难过在这一刻完全释放出来。

 

“呦西呦西,善逸好乖”一下一下的轻拍着安抚着对方,并决定以后不会再让善逸哭了,他会永远保护他。

 

 

End。

  

#我是不是太懒了哈哈哈哈感觉好久没更新了

评论(15)

热度(2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