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

温柔杀我

【炭义】雪解

#新的一话让人窒息,我来麻痹我自己了,有184话后描写角色属于鳄鱼ooc属于我。碳碳没死而是因为沾了无惨的血变成了鬼,为了不吃人又因为大战消耗一睡多年,伪寡妇文学,我舍不得义勇真守寡,义勇表情太让人心疼

树上的雪开始融解,春天要到来了。矮松上的雪因为无法承受更多而掉落下来,雪白的雪融入同样雪白的地面,石头落进大海连一声回响都不会有,等待总是让人难耐。

世间的鬼还没有全部消失,元气大伤的鬼杀队断断续续的又开始了最后的清除,义勇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安心的退居二线,仅仅只是左耳失聪一只手没有知觉,只要还有一只手能拿起刀,世上还有一只鬼存在他就不会停下脚步直到死去。

还有一年。

炭治郎已经沉睡了三年,呼吸正常身体健康,伤口也早已愈合,甚至不会留下疤痕,鬼的恢复力是人类无法达到的。

义勇踏在仍有厚厚积雪的地上,他走的很慢,任务已经完成,可缓缓归矣。山上有融化了的雪水汇聚的水坑,水坑旁开着红色的明艳的山茶花。义勇撩开了一点刘海,掬了一捧水小口的轻抿,皓雪明媚的皮肤,反而突出了唇间的绯红,发间白雪仅为点缀,烟蓝色的瞳孔看不出一丝波澜终是与三年前大有不同了。

人间绝色富冈义勇,被人讨厌富冈义勇,柱中支柱富冈义勇。

爱着灶门炭治郎的富冈义勇。

义勇漠然的站在风雪中,恍如遗世独立。神不吝啬将爱撒向世间,却总是一边赐予一边收回,世间所有恩赐早已在暗地里标好价格。义勇一生爱过三个人,一是亲人的姐姐,二是挚友锖兔,三是炭治郎。

神带走了他的姐姐,又让他与锖兔相遇,神带走了锖兔,却让他遇到了炭治郎。神总是与他开玩笑,可最终他还是好好的活着。

在炭治郎被无惨砍伤右眼的时候,因为沾了无惨的血液而痛苦惨叫的瞬间,义勇觉得自己的呼吸也瞬间停止了,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而头脑空白的瞬间猛的下坠,义勇不知道要用怎样的表情才能表达自己的心情,无法做出及时反应整个人愣住了,不过马上绝望和恐惧一并袭来。

“炭治郎死んだ”无惨用得意的语气告诉义勇,又像是想要锤死义勇心里唯一的希望。

炭治郎不可能死,可是他确实痛苦的满身伤痕的躺在不远处,他感受不到炭治郎生的气息了。没有什么是比爱人死在自己面前更让人无力的,锖兔在时他救不了锖兔,同样他也救不了炭治郎。

无能无力弱小的自己。

“不可能!”

他不敢去看炭治郎的脸,手握断剑冲了上去,明知死路一条,他还是义无反顾,他要无惨偿命。

无惨必死!

我还能再战!

义勇被无惨捏住脖颈,就像手里握着一个破碎的布娃娃,可怜的人类是多么的脆弱。比起以往被缘一追杀,现在的鬼杀队就是些拿起剑玩杀鬼游戏的过家家小鬼。

“我可以大发善心的给你一个机会”

“做我的部下,成为强大的鬼吧,我会赐你永生!”

“做,,做,梦”

“嘘,不要急着拒绝我嘛”无惨加大了手上的劲,义勇的表情立马变得更加痛苦起来。“你还有很长的时间犹豫,在我杀死你之前”无惨只觉的心里一阵快意,折磨鬼杀队的柱让他无比兴奋。

只不过他也没能得意太久,一股强大的力量一脚就踢飞了他的头,义勇也得以解放,在他以为自己会跌落在地上的时候,落入了一个温暖熟悉的怀抱。

“炭治郎?!!”他没死!

炭治郎的愤怒的盯着无惨的方向,露出鬼才有尖牙,脸上的伤也恢复的七七八八,身后站着同样是鬼的妹妹祢豆子。才变成鬼的他又经历了修复身体和体力的大量消耗,一定十分渴望人肉,他喘着粗气正努力的控制着自己鬼的本能,抱着浑身是伤的义勇,拼上命也要保护的人。

“义勇先生您还好吗?”炭治郎的眼神依旧温柔。

义勇很快就反应过来,将自己的手臂递到炭治郎面前。

炭治郎有些生气,“义勇先生!?”

“吃了我”这样你就有与无惨对抗的力量了。

炭治郎怜爱的抱起义勇将他放在离战斗范围远一点的地方,弥豆子对上无惨,他担心妹妹同样也放不下义勇,至少要先把义勇先生带到安全一点的地方,义勇先生现在好香啊,好饿,他有点忍不住。

“义勇先生不要说这种话啊,要好好的珍惜自己才是,我会心疼的。”

“可是!”

他知道义勇先生一定会再说些什么吃了他要顾全大局的话,直接吻上义勇的唇,嘴里全是义勇先生血液的味道,甜的。

“这点就够了”炭治郎笑着起身,下一秒就消失在了原地,无惨还未死,大战一触即发。

义勇愣在了原地,身体缩成一团,小小一只的坐在角落,这时眼泪才开始像掉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太好了他的希望又回到了他的身体里,温暖的火花。

故事回到现在。

炭治郎今天也没有醒来,看来那场大战是真的差点要了他的命。义勇打来水为炭治郎擦拭身体,弥豆子守在炭治郎床边。他们都无比希望炭治郎能醒来。

“嫂子”

“嗯?”算是应下,手上的动作没停,那战之后弥豆子就改了对义勇先生的称呼,想必也是哥哥想看到的。

“嫂子今年24了吧”弥豆子突然提起来,义勇动作一滞。

“嗯”

“还能再等哥哥一年了”弥豆子说着说着带上了哭腔。

“怎么办啊,混蛋哥哥要是再不起来就没有多少时间和嫂子在一起了啊,怎么办啊”

义勇不知道说些什么才能安慰弥豆子,他一直不擅长这种事,他连他自己都安慰不了。他想炭治郎,想的不得了,想念他明亮的眼睛,灿烂的笑容,温柔的声音,温暖的怀抱。

明明人就在自己眼前,而且总有一天会醒来,却有一种恍如隔世的错觉。

“我应该哭泣吗?”义勇问。

“不,您现在比哭还难过”弥豆子说。

义勇趴在炭治郎的胸前,想要确认他的心跳,只有这样才有炭治郎还活着的真实感。

“只要他还活着,我就很满足了”义勇这么说。

再后来义勇已经不能再在一线上杀鬼了,早年透支身体,如今每到夜里身体的每一处都在隐隐作痛,特别是冬天,不过好在鬼也已经基本消灭的七七八八。

今年的冬天格外漫长,还有一个月,就是义勇25岁的生日。

炭治郎依旧没有醒来。

“嫂子今天好些了吗?”弥豆子端来温热的荞麦茶。

“嗯”

“出太阳了呢,今天天气真好”

“嗯”

弥豆子说完就盯着义勇看,义勇被盯久了也不得不开口,“有什么不对吗?”

“不是,是觉得义勇先生真是好看啊,和雪一样白”

义勇淡淡的笑了,“扶我出去看看太阳怎么样?”

“好”

义勇披上羽织,慢慢的坐到走廊上。

“今年的山茶花开的真好”

“是啊”弥豆子应和。

院子里种满了红色的山茶花,开在雪里的红色格外耀眼。

本来平静的水柱宅被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打破,义勇皱眉,这个时候谁来找他?这么急难道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义勇先生!”人还没到声音就先到了,灿烂明亮的炭治郎站在走廊转角处。

义勇一时没反应过来的站了起来,表情还是愣愣的。

“哥哥!”弥豆子先扑了上去给了炭治郎一个大大的拥抱。等安抚了妹妹,炭治郎才走到义勇的面前,现在的炭治郎已经比义勇先生高了。

义勇发现自己居然止不住的发抖,等了那么久的人就突然出现在眼前。下一秒他就被炭治郎抱入怀里,重新落入那个温暖的怀抱,让义勇鼻子一酸。

“混蛋”说着话却带着哭音,连声线都在发抖,水汽模糊了眼睛。

“我回来了,抱歉让你等这么久,以后不会让你一个人了”

“欢迎回来”义勇抱的更紧了,生怕现在就是场梦。

如果是梦请不要让我醒来,他根本没有奢望在死前能再见炭治郎一面,到时候他就会独自悄悄的死去。

“我爱你炭治郎”义勇笑了踮起脚补上了他们见面的第一个吻。

  

冬天的积雪融化了,春天将要来临。

雪解end。

  

  

  

  

  

  

 

 

  

评论(16)

热度(1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