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

温柔杀我

[三件套]对面的宇智波是我情缘 3

#某网游情缘梗
#带 带卡玩

6.     像鸣人这么厉害的忍者,红名堆里八进八出,绝对不怂,怎么说也是老玩家了,操作也是6得没话说,可有的时候还是挺糟心的,首先,他是个pve,佐助是个pve,两人都是dps比较6,重点是没有奶,毕竟每次浪野外都只能靠疾走脱战打坐回血,实在憋屈。

        只见鸣人突然推开电脑,画面由游戏转为工作页面,不用说一定是鹿丸来了,工作时间摸鱼他还是有点心虚的。

        “鹿丸,我们同期除了小樱还有谁是奶?”

        “你问这个干什么?”

        “那什么,dps带奶不是标配吗,再说我们组的小樱是个奶爹,一个组同一性别是会爆人品的,其他组的奶不愿意来我们组,怎么办啊?”

        “你可以去世界频道上喊一个啊”

        鸣人想了想也行,等了几天消息都像石沉大海一样,那天佐助又出门任务,留下他一个人孤苦伶仃的散排22,突然有人密聊他,“奶妈,9999金,要吗?”

         鸣人问“日薪还是月薪?”

        “年薪”鸣人觉得划得来啊,就组了,来者是个身材高挑肤白貌美的黑直长小姐姐,气质样貌都和佐助有八分像,鸣人感叹自己怎么运气这么好,佐助要是是女孩子也一定很好看吧,鸣人脑补了一下,马上又打住,被佐助知道了一定会被打的吧。

        “小姐姐,去做前置呗”

        于是鸣人也过上了有奶妈爱的日子。

         至于看了鸣人秀奶妈的朋友圈的卡卡西赌五个面具,那绝比是佐助,真想看见鸣人认清现实的那天。

7.       且说上回带土缠着卡卡西求情缘的事,带土是真以为那是真女神,他还有什么话好说。

           这边他才同意加了带土好友,他就被一个瞬移去了新开的风景区,就地被炸了个烟花,炸得他猝不及防。卡卡西捂脸,好羞耻啊,两个早年挚友后来反目最后落得见面都尴尬的关系,现在要他如何心平气和的接受来自好友的表白。

          “你先冷静一下好吗”

          “好好好,女神说什么就是什么”

          “,,,”卡卡西无语,“我们也没认识那么久,不用给我炸这么贵的烟花吧”带土都尾随他两个月了,他都要被他的坚持感动哭了(并没有)。

         带土想了想,在密聊里打字,“其实我觉得你长的像我某个朋友”

         “谁?”不会被认出来了吧。

         “就是笨卡卡那个辣鸡,我跟你讲blabla,,”然后卡卡西就莫名其妙的被带土安利了他和那位友人的过去,在当事人面前将槽吐了个一干二净,斑端着茶路过带土房间,闻见这一幕,摇摇头感叹“要凉”

         到最后,万万没想到,带土还是成功了,卡卡西•女神最后成了他的亲传师傅,可喜可贺。

         “咦?怎么有什么不对,我明明求的是情缘啊”→来自后知后觉的带土。

8.      反观老祖宗这边就没什么事可干了,一天打游戏秀恩爱甜得不行,最多就是八卦一下小辈,真的,他保证。

          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柱间闲得无聊就去建了一个正太小号,那天他正在做一个护送NPC的任务,中途冲出一个平胸金发双马尾萝莉,“小朋友,别走啊,你有没有师傅啊?”柱间顶着小时候的蘑菇头,一脸卧槽的看着任务目标渐渐走远,然后弹出一个离任务目标太远的任务失败的框框,他好心累啊,“我做你师傅呗!”小萝莉说。

          还是别了,斑斑就在不远处看着呢。

         “我,,我不要师傅,你走”∑( ̄□ ̄)

         “那我做你绑定奶呀”

         柱间赶紧摇头表清白,“不不,我,,我也不要绑定奶”

          金发萝莉想了想,唰唰几包灵药砸在柱间身上,“这些小药你拿着”

         “都说了我不要了,555,你走”柱间从地上爬起来。金发萝莉越靠越近,“你拿着嘛,别害羞啊”柱间偷瞄了一眼不远处坐着的陪他烧点卡的斑,头皮发麻。

         只见斑突然下线,柱间想要不要现在就去找斑斑跪着交流一下感情,他对爬到他身上的金发萝莉喊“你揍凯”

         突然一个黑长直红铠甲的帅男走了过来,那个臭不要脸的敢比他还帅,还有那骚气的红色甲胄,呸!

         啊!等等,那不是我吗!柱间见那人飞奔过来给了萝莉一脚,“抓奶龙爪手!”然后妹子就躺了。

         “是不是有误会啊,大哥”

         “没有,我要让你知道所以蘑菇头的正太都被我承包了(李?)”然后又是一脚将妹子踢飞了。

         “你等着!”

         “斑斑,你冷静,听我解释啊,我可啥也没干啊”

         “没事啊,你接着做任务”斑揉了揉手腕,“斑斑真好,么么”

          “啊对了,刚刚有几个人加你仇杀了,虽然你的身手没问题,可是以后自己还是要小心哦”斑得意的笑了笑,看着向他撒娇打滚的柱间,“媳妇,你可得保护我啊”

          “对了,你今天又去赌场输了5000金?”

         “嗯?嗯,是的|ω・)”柱间眼神漂浮。

         “那你剩下的金我都拿走了省得你又去输得只剩底裤,以后你就留600金修装备吧,任务的钱每天上交,还有你以前的时装不穿了吧,积分我给你换个面罩吧,把你那惨绝人寰的脸给挡上”

          “不是吧!”柱间跪倒在地。

ps:后来金发萝莉带了亲友来围攻他们,千手扉间看着前面这两个亮闪闪的基佬,他就胃疼
         “打扰了打扰了”
于是柱间也知道了金发萝莉是刚手的事,所以游戏圈大神本是一家人!大V都是互相认识哒!

#灵感来自剑三,偶尔写写小甜饼也是很有爱的嘛,大家就当段子看吧,这个系列余生我灵感来了就会更新哒|ω・)
#注:pve:5人 10人 25人团队副本,打boss,是玩家打boss的副本。装备是副本装,以攻击或治疗为主。
dps:输出
前置:就是 比如你家住2楼 你想回家 要先走过1楼 游戏里 的任务 你要先把这个任务做完 才会接到下一个任务 不然接不到

评论(1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