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

温柔杀我

[鸣佐/柱斑]疗养院 八

#疗养院是以美国恐怖故事第二季精神病院为背景
#正剧向

    又是夜幕降临,佐助在老祖宗睡下后,悄悄打开了房门溜了出去。这次的行动佐助没有跟鸣人说,他相信自己可以解决,又不是小女生,事事都要依赖对方。他轻手轻脚的走在走廊上。
     心中感应着那杂音的源头,最终在一扇铁门前停下,钥匙插入孔中,转动。佐助缓缓的推开铁门,到底是谁打扰他睡觉?待他终于看清房间里的人,佐助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是佐助大学的导师,那一头白发,无神的死鱼眼,让佐助记忆深刻。
      “怎么会?”佐助有些不敢相信,连卡卡西都在这里,“卡卡西老师,你还好吗?”佐助关切的询问,刚才一直低头坐着的人慢慢抬起头,无神的死鱼眼突然染上一丝戾气。
     卡卡西发了狂的向佐助扑去,佐助闪躲不及,被扑过来的卡卡西按到在地,佐助渐渐的感到呼吸困难,他死死的盯着卡卡西的眼睛,希望能从中看出除了杀意之外的别的东西。可他错了,那双空洞的眼睛里除了一片漆黑再无其他,顾不上别的,佐助开始手脚并用想让卡卡西松手,佐助猛的踹在卡卡西的腹部,将他踢开后,自己才坐起摸着脖子大口喘气。
     “你疯了吗?!”
     回答他的是从喉头发出的类似吞咽的声音,卡卡西迅速从地上爬起来又向佐助扑去,若不是卡卡西的嘴被铁面罩封住,可能就不是去掐佐助的脖子而是直接咬下去了。‘他是饿了多久了?‘佐助赶紧从地上爬起来向外面跑。
      鸣人曾经说过这里我们看到的熟人都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些人了,所以卡卡西有可能是真的疯了。从负一楼跑到一楼大厅,卡卡西好像越跑越兴奋,其中一只眼睛透着红光。
     佐助不知被什么东西绊倒,他赶紧爬起来,却被抡起椅子的卡卡西追上,他一起来,就被抡起的椅子狠狠地砸中了脑袋,一阵剧痛袭来,头上流下的血模糊了双眼,但求生的本能让他不能停下,他用周围的东西丢向卡卡西,跑上复古的螺旋楼梯,奇怪的是,这么大的动静,却没有一个人出来,甚至可以说静得吓人。
     在跑到二楼第三个房间,佐助还是被追上了,一把椅子实实的打在身上,他摔到在地,挣扎都起不来作用,卡卡西疯狂的用椅子砸向佐助,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佐助感觉有血从身体里大量流出,打湿了他的衣服,他只能在地上无助的呻吟。
      “好痛,难道我要死在这里?”佐助第一次感到绝望。
     这时,不知是什么吸引了卡卡西的注意,他将手上沾了血的椅子扔掉追了出去,佐助连大口喘气都做不到了,血从身体里流出,他感到浑身冰凉,后脑的钝痛让他无法保持清醒,身上没一处不疼,他转头看着第三个房间的墙角,好看的墙布在那一角脱落,让佐助想起第一天和鸣人进入这废弃的疗养院,墙角处不显眼的RUN,他后悔了,当初要是没来这就好了。
      佐助不自觉的伸出手指,带血的手指颤抖的写下一个“RUN”字,这是他脑子里唯一想到的字,在脑海里无限循环,然后……
      然后他醒来时就躺在病床上,自己还没死,而自己那狂霸炫酷拽的老祖宗就坐在窗台,不知心情好坏的唱起歌。
      “are you  are  you,coming  to  the  tree,where  I  told  you  to  run,so  we  both be  flee。你会不会,来到这棵树下,在那树下,我让你快跑,这样我们都能逃离。”
      “你想离开这里”
      佐助从床上坐起来,调整了姿势又重新躺回去,“是的,我不属于这里”
      斑从卡牌里抽出三张又点上了一根黑蜡烛,将手放在卡牌上。“我的占卜能力不强,但不代表我不会占卜,看你长得像我弟弟的份上,我帮帮你”时间都仿佛静止了。
     得到佐助受伤的消息,鸣人立刻赶了过来,“嘭!”门被鸣人大力的打开,“佐助!”
     “嘘!”鸣人乖乖的坐到佐助旁边。
     “我看见你们来自黑暗的另一端,画面十分扭曲,卡牌告诉我,你们如果想要回去,就必须……”
      空气都凝固了一般。
      斑关上门,在下楼梯是与千手柱间撞了个正着。那人依旧和善的笑着。
      “斑,最近过得怎么样”两人坐在厨房的角落,周围没有一人。
      “得过且过”斑喝了口水。
       “我还以为咱们这么久没见,斑斑会有很多话想对我说呢”初代目·千手柱间,消沉ing。
       “你这消沉癖什么时候给我改改啊!真不像话”
      柱间兀自绕到斑的身后,撩起缕缕黑丝,甚至放到鼻前轻嗅。“斑斑的头发又长又香,真让人羡慕”斑扬起头,红了眼睛,“你也是长发好吗!还有我说过我讨厌别人站在我身后”柱间举起手做投降状。“OK”
      柱间简直爱惨了斑危险的血红的眼眸和那漂亮的面孔。所以他低头吻住正着讲话的斑。扣住他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斑突然推开柱间,在泉奈打开门的瞬间,泉奈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柱间神父,外面新来了位病人,场面要控制不住了”
      “马上就来”柱间立马严肃的走了出去,斑则盯着修女的泉奈许久。“要不要出来看看”泉奈说。
      一楼大厅可谓是一片混乱,地面狼藉,几个大汉围着一个粉发的小姑娘,那姑娘一身怪力,几个大汉都拿她没有办法,场面十分混乱。不知哪飞来的小刀从斑的脖子擦过,划出一道血痕,斑无奈的摸着脖子想‘果然占卜是会减寿啊‘

#大家猜猜那个粉发的小姑娘是谁!哈哈😄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