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

温柔杀我

【鸣佐】风里雨里我在等你

#高四鸣×大学生佐
#人口回归,高四生终于放假
#甜,超级甜,不甜不要钱,希望能写出给大家一种恋爱的感觉
       
        高中三年终于还是燃烧殆尽,凭一纸成绩各奔东西。
         可总有考上的和没考上的吧。
         鸣人就是第二种,一组的小樱佐助纷纷上了重本线,有资格挑选理想的大学,连丁次都堪堪踩着本科线去了自己想去的大学。当然鸣人也不认输,他可是要当和佐助并肩的男人,是要成为一村之长的有志青年,所以他选择了复读。
         鸣人从乡下的中学来到木叶主城区求学,而好在大部分同学的大学也选在了木叶,所以要见面也不是难事,不过,鸣人复读的学校离佐助的木叶大学就是比较远的了。
          正好这次月考学校体贴学生,刚刚好在圣诞节那天放了假。
          鸣人和佐助是在高三时确认了关系的,那个比较紧张的时期鸣人没少被班主任卡卡西说过,主要是怕鸣人打扰了佐助学习。好吧,为了让卡卡西认同他们的事,鸣人也是没日没夜的学习啊,可奈何好好的耍了整整两年的鸣人功课哪有那么好补,即使有学霸佐助的帮助,成绩大有提高,也还是没考上不是。
          在鸣人得知要放假的前一天晚上,两人打了通电话。
          “我说,你不要来,这太远了,我反正要放假,后天再出来也行。”
          “好,我明天也有事。”
          “好嘞,那晚安啊。”
          “嗯,晚安”
          鸣人考完试都5点了,要佐助一个人那么远的坐车来,他还是很心疼的,这主城区最不好的就是去哪都得半个小时的车程,佐助从他们大学来这起码要3个小时,跨越半个主城。哎!既然不和佐助一路,鸣人就答应了室友陪他去见女朋友,反正都顺路。
          可能是因为圣诞的原因,不仅温度陡降,还下起了小雨。
           鸣人出了考场手机就基本没电了,当他和室友已经走出学校一段路后才把充着宝宝的手机拿出来,一看不得了,5个未接,全是佐助的。鸣人脑子里闪过自己无数种死法,按了回拨。
          “你在哪?鸣人”电话那头传来佐助清冷的声音。
          “你现在在哪呢?”鸣人问。
          “我在你学校”鸣人知道佐助一定是放了学就立刻赶车来,想到这里,鸣人感动得差点跪了,然而,自己居然没接佐助的电话,我怎么不晚点出学校啊,心里那个悔。
          “你不是说你有事吗?我这都走出学校有一段路了”
          “来看你不是事吗”语气带着微微的撒娇连佐助自己都没察觉,他也很委屈啊,自从鸣人复读后两人就聚少离多,好不容易来一趟,这大傻子还不在,好气啊。
           “要不我现在下车回去”
            “不用了,你还是快回去吧,你爸妈肯定也好久不见没见你了”佐助想了想现在无论是那方过去,都得半个小时,能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少,这下更少了。哥哥家离这不远,他打算就这样去哥哥家,让这个白痴自生自灭去吧。
            “可是我,我想见你啊我说”鸣人用他独特的声音大声的对着电话说。
           像是细微的电流顺着声音从手机传入佐助的耳朵,麻麻的。
            只这一句话,就让佐助丢盔弃甲。
          “把定位发我,我来找你”佐助这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让人怀疑这只是他掩盖害羞的事实。
           鸣人在电话那头嘿嘿一笑,在回家路上的转车点下车,将定位发了过去。
           友人也如愿以偿的见到了女朋友,还在自己面前好好的秀了一把, 几可修!要是佐助在这,哪有你们秀恩爱的分啊,佐助你在哪啊!鸣人站在人来人往的转站口,一个人抖得扭扭歪歪(主要是冻的)看着怪可怜的,像在等人认领的大型犬。
          是谁说今天不冷的!鸣人表示还是太年轻,信了天气预报的邪。考完之后只是在刮着不大不小的风,现在直接下起了小雨,也不知道是雨还是雪,反正就是挺冷的,佐助啊,我需要一个抱抱。
           因为怕佐助等下也冻着了,鸣人就近买了杯热奶茶,怕到时冷了,就揣在怀里保温,然后拿出了手机,以五分钟一个间断的给佐助打过去,内容都是一个,“你到哪了?”
           “你无不无聊啊!”佐助在第3次接到鸣人的电话后这么吼到。
           “你怎么知道我无聊啊,居然被你看出来了”
           “手动再见”佐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然后接着重复上一次电话的内容。
           “佐助,你还有多久到啊,在哪了?”
           “……”
           半天没听到回复,鸣人有点慌,其实主要是佐助自己也不知道在哪。
          “佐助,佐助,佐助×n”
          “我在”
           “佐助,风里雨里我在等你”
          “知道了,白痴,马上就到”然后挂掉了电话,仿佛可以轻易的想到鸣人傻兮兮的笑声,明媚的笑脸,温暖的怀抱,这样想想也不错,在离那人越来越近,心中的雀跃就无法抑制,佐助看着窗外小雨,突然笑了,好幸福的啊现在。
          久别重逢!满心欢喜!
          车终于停靠,明明不到半个小时的车程,佐助却觉得十分漫长。
          下车后,他就很准时的接到了鸣人五分钟一个的电话。
         “到了没”
         “到了”
         “在哪呢”
         “在这呢”
         在你的眼前!
          鸣人还没问出“到底在哪呢”这句话,就看见佐助在离他十步左右的地方,突然鸣人停下一切动作,本来平静的脸上笑容跃然而上,明亮又灿烂的。
         像得到糖果的小孩一样欢喜,鸣人三步并做两步的一个熊扑将佐助抱在怀里。
         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摇摇晃晃的肆无忌惮的拥抱着。佐助觉得为了这一刻,他已经等候很久了。
        不知过了多久,两人才分开,天空中飘着的小雨已经挺了。
          “佐助,风里雨里我在等你,还有我喜欢你”
         “知道了,白痴”佐助接过鸣人递来的奶茶,暖暖的,驱去了身体的寒意。
          “我知道,可我就想亲口告诉你”两人不知不觉的已经十指相扣,从手心里传来的热度让佐助身体的某个地方一跳。
          “你烦不烦啊,吊车尾的”嘴上这么说,可实际上他侧过身面对鸣人,闭上眼睛,大有‘别说话,吻我‘的架势。
          “小佐助,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嘛,你的心意我已经知道了”说罢就吻了上去,圣诞节嘛,是个让人容易冲动的一天,大家都见怪不怪了,反正对于情侣来说,那天不是情人节啊。
          这时,附近的一家百货超市放起了单身狗之歌,哦不,圣诞之歌。
         “single  dog   single   dog,single   all   the  day”
         伴随着这曲单身狗之歌,哦不,圣诞之歌的背景音乐热情拥吻。
          两人分开后,看着对方就笑了出来,缘妙不可言,两人是怎么从正常的py关系变成了这种粘粘乎乎的关系了呢?谁也说不清楚,大概是那天月色太美,昏黄的灯光下,你眼神里的欲言又止,我都如是喜欢。
         两人牵着手走进了熙熙攘攘的人群里,闪烁的橘黄色的灯光下,就像普通的每一对情侣一样谈笑。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此生足矣。

——————————————————————————————
       “到了没”
       “到了”
       “在哪呢”
       “在这呢”
       在你的眼前!
#希望鸣佐能像普通人一样谈恋爱,互相包容又互相珍惜。写点日常流水,写点爱情和快乐。希望大家喜欢。
#就酱!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