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

温柔杀我

[鸣佐]点燃焰火之日 (六)

#武士鸣×花魁佐
#ooc属于我

    
       鸣人在那天遇见佐助后,更是放不下自己的心,有时做任务走神想起来都会对着吉原傻笑,鹿丸被鸣人看得发毛,作为和鸣人穿开裆裤长大的朋友,智商在线的鹿丸不得不提醒鸣人。

       “回神拉,大街上傻笑会被认为是变态的”鹿丸在心里刷着自己的口头禅,真是麻烦死了!

       “抱歉啊,鹿丸,刚刚说到哪来着”

       “身为你的好友我不得不提醒你, 别想着和什么花魁大人私定终身,这是不可能的事,再说你那有能力养活他,哪怕是赎金你都筹不齐”

        “我知道”鸣人有些为难,这些他都知道,只是放不下那个心,他失神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后来鸣人不再那么频繁的去吉原了,他接了许多任务,让自己忙起来。

         鸣人好不容易踹口气就被半路遇见的自来也,被那个年近中年又好色的师傅左拐右拐的进了吉原的一家居酒屋。

         被自来也硬塞了个游女在怀里,他尽量离那女人远点,自来也自己却搂着怀中美人谈笑风生,酒到酣处。
突然冲出一群人来,大摇大摆,来到鸣人面前。前者与后面的人一个对视,不多说就将鸣人从位子上扯了下来,一阵推攘免不了打起来。

        自来也推开其中几人 “要打出去打,别打坏了旦那的店”几个大汉也知道这里不是闹事的地方,同意的往外面走,自来也在后面用眼神示意鸣人,好像再问这是怎么回事?鸣人也很懵,照理说他平时也没惹什么人啊?

          好吧,既然有人来挑事,那就奉陪,打扰了他喝酒的雅兴又惊了怀中美人,自来也不认为他会轻易放过他们。

          两人在暗巷里将那群人揍得七荤八素。

         “说谁派你们来的!”

         “大人饶命啊,我们也是在吉原讨个生活而已啊大人,放过小的吧”一群人赶紧求饶。

        “说!”自来也又提了个音调。

         “大人,我们是吉原的菊田屋的,是花魁让我们来打人的”这个回答让鸣人一愣,他抬头看着那群人,无言的看向那个地方,双拳紧握。

          “走啦”自来也踢了一脚那个带头的,让他赶紧滚。鸣人顿了顿,“嗯”跟上了自来也的脚步。

         佐助的态度让鸣人很疑惑,上次他还允许他的亲近,现在就叫人在吉原围堵他,他甚至还给了自己一个亲吻就在不久前。

         该说恋爱中的人愚笨,还是该嘲笑自己那颗无处安放的心。

         可是吉原就是这样的地方,恩客与游女,这里不缺爱情。

         可是缘分叫他们又见面,同样是花魁道中,那个清冷又骄傲的人坐于高台,旁边一位年轻的大人,喋喋不休,讲那些老套的英勇事迹,鸣人还是正坐台下,低着头,缩在黑暗里,尽职尽责。

         佐助有些不耐烦,他吸了口烟,嫣红的眼角格外的媚人,看着台下尽量降低自己存在感的举动感到好笑,好吧,他承认那天他是玩心大起,才给了他一个吻,自己还是魅力不减,想起之前被妈妈桑催得紧,让他先找个姘夫稳定一下流言,他觉得鸣人还不错,也没有将他的事说出去,就叫人去把他叫来,没想到下面的人居然误会了将他打了一顿。

         时间差不多了,在这坐得也够久了,佐助拢了拢身上火红的华丽和服,起身走了,年轻的大人还没够,又追了上去,说要送送,所以人都走完,鸣人才起身,他起身时刚好看见佐助坐过的位子孤零零躺着一根银花簪。

         鸣人捡起银花簪。

         夜色以完,吉原街上人也越来越少,鸣人穿着黑色的条纹浴衣,头戴草帽遮住上脸,倚靠在菊田屋的后门,佐助退下华服站在高楼上。

         佐助放弃了,他还想早点睡呢,最后他还是打开了后面,后者抬起头来,露出蔚蓝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佐助,是鸣人先打破沉默,他笑了,“我觉得你可能掉了什么东西”

        “哦?”佐助挑眉,语气婉转。只见鸣人小心翼翼的拿出那支银簪花,佐助接过,那人像交完差似的转身就走,佐助急了,就这么就走了?剧情似乎不该这样。

        “你就没有什么其他的要跟我说?”

         鸣人停下脚步,却没有转过身来。

         “鸣人是吧,其实,,那群人不是我叫的,我没叫他们打你”发展好像不对,你和他解释什么?他本可以什么都不说,佐助心里一惊,他在说些什么啊。

         “,, ,”鸣人不知怎么松了一口气。

         佐助走向鸣人,他取下头上的玉簪,对鸣人说“明日,拿着这个来见我”佐助又望向鸣人深蓝的眼睛,那双眼睛里分明是对他的深情。
       

#长,终于撸出来了_(:3」∠❀)_
    

评论(2)

热度(30)